灰色边境

all主角受专食读者

*近期有旺盛食欲的cp:all炭
*固定食用的cp:狛日,神日,罗斯阿鲁,总一,西莱,all黑,all泰德,all哈克,all(成步堂)龙之介,绿赤,茂智,朱雀鲁鲁,以及大部分的东方未明受向,傅明,奥白,右白,芥敦,太敦,all叶(叶修),A游,凌游,快游,Ⅲ游,左游,布鲁游,鬼柳蟹,瑞金,all金,暗表,all Cloud,御成,响王,佐鸣,莫毛,海陆,瓶邪……

真的难以描述初见亚马乌提罗时内心不断翻涌的那种感觉,如果一定要形容的话,只有一个字在脑海中浮现了出来

——“家”

设计师真的太强了,他们很清楚如何在一个充满剑与魔法的幻想世界里给予玩家直达灵魂的冲击,高耸的摩天大楼,明亮的万家灯火,在屏幕内的世界里是如此陌生,在屏幕外的世界里又如此熟悉。

我相信肯定会有人和我一样,在看到对话里“电梯”一词时会心一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电梯”是什么呢?对于玩着这个游戏的人来说,电梯是多么习以为常的东西啊,而作为玩家在艾欧泽亚的投影的光呆,内心是否也会浮现出有关电梯的记忆呢?光呆又会不会疑惑呢,疑惑自己为什么会知道“电梯”是什么东西。

也许每一位玩家,都是一位曾经的古代人。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