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边境

all主角受专食读者

*近期有旺盛食欲的cp:all炭
*固定食用的cp:狛日,神日,罗斯阿鲁,总一,西莱,all黑,all泰德,all哈克,all(成步堂)龙之介,绿赤,茂智,朱雀鲁鲁,以及大部分的东方未明受向,傅明,奥白,右白,芥敦,太敦,all叶(叶修),A游,凌游,快游,Ⅲ游,左游,布鲁游,鬼柳蟹,瑞金,all金,暗表,all Cloud,御成,响王,佐鸣,莫毛,海陆,瓶邪……

青魔极邪龙通关心得

*误人子弟警告


招募进青魔极邪龙队,因为青魔的随机点名打出了攻略开荒的刺激感,终于渐入佳境,在第三个cd通关


目前总结一点点经验


小 心 变 种 龙


以防有人不了解,总之解释一下,这种类型的怪是没有仇恨的,也基本不会显示aoe范围,需要依靠怪物的动作判断它接下来的攻击是什么,举例有50石卫塔老三,60天山老二,还有翻云雾海左上角的野怪


极邪龙的暗影变种龙有两种行为模式

一:固定点名距离最远的玩家释放火球,是范围不小的圆形aoe,伤害蛮高,还附加15s伤害降低debuff,被喷到的青魔基本当场可以去世,不死也只剩层皮

二:随机走到一名玩家附近,高举前爪的正面扇形aoe,同火球,吃到这一招的青魔非死即残


应对方法也很简单,注意避开正面就行。

但是输出另外两条龙的时候很难随时注意远处变种龙的动作,这种时候就需要一位青魔在最远距离进行引导,别忘了远离人群。


小怪阶段之后留爆发,在后续的龙牙龙爪阶段直接强杀龙牙(蓝色的那根)。


蓝紫线点名的武神枪直接超硬化单吃,注意这是范围aoe其他人请远离。


因为青魔点名随机,龙牙龙爪阶段直接由未连线者开启强力守护并且蛙腿换t,而且要马上开启超硬化应对下一秒的死刑,这个死刑是不能打在蓝线点名的主t身上的。


这个涉及到极邪龙的核心机制之一,总之被红线点名的人受到伤害会降低龙爪(红色的那根)的血量,被蓝线点名的人受到伤害则会增加龙牙(蓝色的那根)的血量,如果不能在雾散爆发读条结束前打掉龙牙和龙爪就会造成团灭,所以要让红线点名的人尽可能的吃伤害,让蓝线点名的人尽可能的规避伤害。


龙牙龙爪之后注意踩塔,有四个塔,踩塔之后就是运动会,这个阶段能够压掉最好,总之提前站好位置然后灵性放置随机的火圈点名。

超硬化请在踩塔之后开启,试图用超硬化逃课踩塔可行性极低。


踩塔之后的俯冲阶段注意看好尼德霍格的位置,此时身上有点名的人注意分散。


空降之后,第一个死亡轮回可以超硬化单吃,第二个死亡轮回算好超硬化时间也可以单吃,但是不如直接老老实实分摊。第三个开始就别想了。


若死亡轮回点名mt,请st及时蛙腿换t,不然不是mt去世就是大家一起去世。


辣翅阶段和普通攻略一样,总之boss身后集合放点名,待音效或者眼前图案出现后前往boss身下躲避,然后前往四角躲避火球,注意点名分散。


一般能到这个阶段输出正常的话boss血量应该低于25%,已经可以考虑斩杀了。


血量15%不用考虑了直接月口针强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