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灰色边境

snowy-gre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99篇文章,1569人喜欢

应用截图

灰色边境

灰色边境

 

【特雷西斯╳博士♂】将死。

*无感情拉郎,没有爱,只有刀

*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写这么个玩意儿还写完了

*角色立场不代表作者立场,角色观念不代表作者观念

*如果觉得OOC,是我的问题

*官方打脸请随意

*请勿在现实中模仿下文出现的任何行为


他抓到他了。


巴别塔的战地指挥官,特蕾西娅的左右手,在战场的另一端负隅顽抗的执棋者——那又如何。


现在他只是一个阶下囚。


他的阶下囚。


特雷西斯欣赏着自己的战利品。在体型高大的萨卡兹摄政王面前,这个垂死挣扎的异族指挥官就像他接手的残局一样,渺小,脆弱,不堪一击。


不自量力。


明明背后就是万丈深渊,若是肯乖乖弃子投降,不计前嫌的摄政王也不是不能网开一面。


特雷西斯不介意迎回一个令人不快的怪物。他早就在无数的交锋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多少次的绝地反击,顶着劣势的局面逆风翻盘,饶是摄政王被他扰得不胜其烦,也多少生了一些兴趣。


可他偏偏要站在那悬崖边上,踩着崩塌的落石也要与自己作对。


冥顽不灵。


他掐着博士的下颌,强硬地让它抬了起来,绷直的脖颈露出了缺少日照的苍白颜色,可以清晰地看到浮现青灰血管与滚动的喉结。


太细了,一只手就能轻易圈住,只要稍稍一用力就能随意扭断,然后指间微弱跳动的脉搏就会消失,和他令人惋惜的生命一起,脆弱得难以置信。


特雷西斯俯身,犬牙摩挲着齿尖的皮肤,竟是咬上了猎物的侧颈。


唇舌之下,血液奔流的触感愈发清晰。


特雷西斯并非血魔,对于血液也无特殊需求,只是此刻他又似乎诡异地理解了一点血魔族的癖好。若是在此咬断猎物的脖子,吮吸着他的鲜血,让汨汨流出的绯色染红他不解风情的着装……或许并没有那般无趣。


他低低的笑了一声,滚动在喉咙里又像是在吼叫,袖子一振便在手中出现一支注射用理智药剂。


摄政王对待忠于自己的手下自然宽厚,却也没有大度到任何战利品都可以分享。


征服另一个棋手,这是独属于他的荣誉。


在药剂的作用下,理智慢慢恢复,昏迷中的博士也渐渐有了苏醒的迹象。兴许是发色接近的缘故,又或者源于他们血脉相连的相貌,在博士缓缓睁开眼,意识尚且模糊的那一瞬间,特雷西斯居然从那双色泽漂亮的剔透眼珠里,窥见一丝全然信赖的安心,一种毫无防备的、甚至有些亲近与喜悦的放松。


“你也是这样看着她的吗?”


听见陌生的声音,博士泄露出的柔软神色瞬间消失。他戒备地抬头,试图不动声色的挣扎,眸中却映出特雷西斯因靠近而放大的那张脸。


“用着这种……软弱不堪的眼神?”


特雷西斯满意地注视着那双因为看见他而紧缩的瞳孔,满意地看着脆弱的小猎物因为认清现状而浑身僵硬的样子。


真是可悲啊。若非他执意要追随那末路的王女,又怎会沦落到如今的境地,被吊在不见天日的监牢里任人鱼肉,全无抵抗之力。


他赢过他了。


他剥去了博士的衣物,若是不能解开便用利刃切割成碎片,巴别塔的制品没有任何存留的价值。


他满意猎物不着寸缕的姿态,佩剑挑起他的下巴,更是满意那对很快恢复理性的漂亮眼珠,满意里面风平浪静又压抑波澜的神情。


“不错,就是这样,看着我。”


特雷西斯知道那平静的颜色下面在涌动着些什么,但他不需要知道涌动的是些什么。是怒火还是仇恨,是恐惧还是焦虑,是屈辱还是不甘,特雷西斯完全能设想身陷此地的猎物会产生怎样的情绪,然而种种情绪都与他无关。


他知道博士一定在思考,思考如何利用现状,如何脱身,如何反击,甚至会思考如何在这种局面支援他亲爱的王妹。所以特雷西斯堵住了博士的嘴巴,让这个冷静到可怕的猎物除了呻吟以外,发不出任何声音,这样他就别想再套话,哪怕他已经没有了任何传递情报的机会。


他最满意的就是那种掩藏在最深层,一切情绪之下,几乎不会被任何感性要素支配的理智。


长久的交锋,特雷西斯很清楚痛苦无法淹没这个人的理智。博士从未在人前展露过失态,无论是施加在自己身上的痛苦,还是施加在他人身上的痛苦,他对它们的全部,最后都可以无动于衷。


痛苦不可以,那么快乐呢?


“她会慰藉你吗?拿走你的抵触情绪,像这样触碰你的身体?”


无懈可击的平静出现了裂痕,即便很快就恢复如初,特雷西斯也没有漏过封冻的冰原下,泄露出来的一丝怒火。


博士在生气,并非由于他侵犯的动作,而是因为他提到了特蕾西娅,用那样的方式提及特蕾西娅。


因为是特蕾西娅。


特雷西斯知道这个人的心不是冷的,也不可能是冷的。全然冷酷的家伙不可能被特蕾西娅带在身边,那只老猞猁也不会放过这种隐患。他割裂开了自己的感性与理性,可以让他强迫自己做出选择,然后独自一人的时候再躲藏角落里舔舐伤口,直到那个女人,特蕾西娅,又一次需要他来面对这一切。


而不是特雷西斯。


那么现在呢?


那具身体在颤抖,特雷西斯可以听见他的呼吸逐渐变得急促,可他依旧紧咬牙关,克制着不让自己发出声音。


未经开发的身体有着难以想象的迟钝,可同样,因为没有经历过锻炼,稚嫩的反应要比本人更诚实。


特雷西斯取下了手套,不再有阻隔的手指抚摸着并不精致细嫩的皮肤,清晰地感觉到来自博士的瑟缩。


博士的皮肤其实可以用粗糙来形容,尽管特蕾西娅会把博士留在巴别塔的室内,让安稳的环境阻隔战场的喧嚣,但是卡兹戴尔的风是带着刀的。上一秒还在为死去的雇佣兵敷衍地吊唁,下一秒就会对一场新胜利弹冠相庆,庆贺与吊唁总是相伴而生,没有谁知道风带来的是哪个结局,风里又藏着多少幸灾乐祸的亡魂。


它会摧残它经过的一切不那么强硬的事物,留下一片凹凸不平的磨损。


干燥,枯竭,易燃。


若是在他的全身燃起了火,他的理智也会燃烧殆尽吗?


博士最后的眼神,定格在涣散的背后,依旧是有如实质的、纯粹而又理性的杀意。


痛苦果然无法粉碎他的理智,快乐……也不可以。


有趣。


特雷西斯本来想要了结猎物的性命,但是现在,他改主意了。


真想让他天真又可爱的王妹亲眼看看啊,看看她珍贵的宝物支离破碎的样子。


她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呢?


——“Checkmate.”


*请勿在现实中模仿上文出现的任何行为

灰色边境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灰色边境”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