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边境

all主角受专食读者

*近期有旺盛食欲的cp:all炭
*固定食用的cp:狛日,神日,罗斯阿鲁,总一,西莱,all黑,all泰德,all哈克,all(成步堂)龙之介,绿赤,茂智,朱雀鲁鲁,以及大部分的东方未明受向,傅明,奥白,右白,芥敦,太敦,all叶(叶修),A游,凌游,快游,Ⅲ游,左游,布鲁游,鬼柳蟹,瑞金,all金,暗表,all Cloud,御成,响王,佐鸣,莫毛,海陆,瓶邪……

这世上最不缺的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
我家小绝那么棒!那么优秀!那么天才!那么努力!然后开始酸,好了,那孩子想走了,现在开心了?
我们家孩子凭什么要受这种气?
现在粉是一码事,说到底电竞圈关我什么事?如果没有小绝,没有这个我喜欢的up主现在是最喜欢的职业选手在,中国电竞是死是活,讲真的我一点都不在意。
管他是输是赢是被哪国队吊打,那就是现实里与我无关的东西而已。
会关注只是因为我爱他,我尊重并无条件支持他没有任何错误的任何决定,因为他对这个领域产生了憧憬所以我也爱屋及乌地去支持这个行业,因为他有梦想所以跟在后面呐喊助威,只是因为有他而已。
我不会为他离开电竞圈可惜。
如果这个圈子不能给他带来快乐,那么留在这里也根本没有必要。我不支持他退役仅仅是因为他喜欢,他快乐,他为之奋斗并且收获良多,他在这个圈子里遇到了很多朋友,他玩得很开心,所以离开会难过。因为会难过,所以我不会支持,因为我不希望他难过,我不想看到他后悔,我不愿意他在很多年以后哭着说我好喜欢igice啊,我想他永远平安喜乐开心满足不留遗憾。
可这不能成为他受气的理由。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