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边境

all主角受专食读者

*近期有旺盛食欲的cp:all炭
*固定食用的cp:狛日,神日,罗斯阿鲁,总一,西莱,all黑,all泰德,all哈克,all(成步堂)龙之介,绿赤,茂智,朱雀鲁鲁,以及大部分的东方未明受向,傅明,奥白,右白,芥敦,太敦,all叶(叶修),A游,凌游,快游,Ⅲ游,左游,布鲁游,鬼柳蟹,瑞金,all金,暗表,all Cloud,御成,响王,佐鸣,莫毛,海陆,瓶邪……

4.3主线感想,剧透慎

所以说这种东西不剧透是不可能的
整个主线打完,最后的感触只剩下唏嘘
4.1前后的时候,围绕夜露这个姑娘就有过争议,甚至引发了一场撕逼,当时我还留过言论,结果现在4.3了回头一看,剧情诡异地和当初的猜测有些重合
我或许应该得意,应该高兴,可最后却只有唏嘘
关于这个可憎可恨又可怜可悲的姑娘,该说的能说的,由我来也不过是拾人牙慧,唏嘘过后唯一有所宽慰的,就是她最后能够得偿所愿,把朝阳给拖进地狱
老实说,没能亲手给这个小表砸一点教训还是有点遗憾的,从他剧情出场我就觉得他不是个好东西,后面突然变脸也不过“果然如此”的心态,只可惜主线不给我胖揍他一顿的机会,但他被夜露手刃,或许才是最好的
和夜露的遭遇比起来,我跟朝阳那点不伤筋动骨的小矛盾又算得了什么呢
说到朝阳,这个人说是一心追随着芝诺斯,可我这个交集基本都是打架的人都看出来那个芝诺斯有问题,他却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估计平时也可能不被芝诺斯放在眼里吧——港真最初那段回忆里要是不缩着而是出来刚说不定还能提起点芝诺斯的兴趣,毕竟没有能令他另眼相看的战斗力在他眼里也不过是杂鱼,就算套着帝国兵的军服,杂鱼也还是杂鱼。如果不是那套衣服,芝诺斯怕是话都不会问直接砍了。
but,虽然看起来朝阳好像很崇拜芝诺斯的样子,嘴上也都是芝诺斯芝诺斯芝诺斯,但是怎么说呢,从他第二段回忆里,我觉着他可能也没他自以为地那样在乎芝诺斯
与其说他追随的是芝诺斯,不如说是那个地位、那份力量,至于这个人是不是芝诺斯,可能根本就不重要
他不在乎芝诺斯是谁,不在乎芝诺斯本身,对他而言,芝诺斯只是个象征,是他追求之物的具象化,是他的欲求、他的渴望、他的理想,他并不需要把芝诺斯当成真正的人来看待,芝诺斯恐怕只是个神化的符号
而说到芝诺斯,那个芝诺斯肯定不是芝诺斯,暗示(其实是明示)得已经很明显了,从4.1就伏笔,身体里面那个是无影没跑了。毕竟我们的剧情里就知道芝诺斯是个除了战斗就只剩空虚的小可怜,没爹疼没娘爱,亲爹能直接说死了就死了结果回头用那么平等的态度说话,没有鬼才有鬼咧。身体里面那个东西也很不OK,根本没有遮掩的意思,意思意思演一演都不干的,也就朝阳那个小表砸才会不疑有他
但是芝诺斯……也很不OK
我还以为他死过一次能学会点什么,结果还是那副死样子,帮帮忙我神龙已经99低保毕业了我不想再来个什么你变的东西再打99次靴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