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边境

all主角受专食读者

*近期有旺盛食欲的cp:all炭
*固定食用的cp:狛日,神日,罗斯阿鲁,总一,西莱,all黑,all泰德,all哈克,all(成步堂)龙之介,绿赤,茂智,朱雀鲁鲁,以及大部分的东方未明受向,傅明,奥白,右白,芥敦,太敦,all叶(叶修),A游,凌游,快游,Ⅲ游,左游,布鲁游,鬼柳蟹,瑞金,all金,暗表,all Cloud,御成,响王,佐鸣,莫毛,海陆,瓶邪……

今天做的梦意外的还有点意思
大概还是那种勇者与魔王的老套剧情,然后大英雄和大魔王同归于尽没死成,反倒变成了互相抱有杀死对方的心情的心の友。
大英雄是个池面,守护世界的信仰,主角果实能力者,和各路大佬谈笑风生。能力值全满,自带攻略光环,总之好像什么都会无所不能,只是搞不死大魔王。
大魔王就比较随便了,不在意也没人敢要求他在意外表,大部分都是处在狂化状态搞完事也不在意搞了什么事,总之魔王该做什么事他都能做,但做不做什么时候做怎么做连他都不知道。
然后有一天,大英雄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去和大魔王决一死战了,约战的地方打的天昏地暗,最后大英雄笑着(括号池破天际的那种)跟世界告别,使用禁术把整个地区都变成了一片死地,于是大魔王和大英雄都消失了。
很多年以后,决战之地变成了遗忘之地,慢慢恢复正常也没人知道,大英雄在废墟里醒了过来,发现自己没死,大魔王也没死。
但是两边都很虚弱,生命值满格但是行动条欠费,只能悻悻地先搁置趁机恁死对方的想法,不得不在同一屋檐下开始了互相吐槽的荒野求生。
大概是脸接大招的缘故,大魔王清醒了,理智回归了,能进行沟通了。所以哪怕明知道彼此怀着杀意,只有彼此作为交流对象的大魔王和大英雄但是还是肉眼可见地熟稔了起来。
就像认识了很多年的老朋友,虽然随时都能毫不犹豫地痛下杀手——虽然目前情况看来,他们好像找不到杀死对方的方法。
毕竟是连禁术都搞不死的两个人。
然后终于有别的人找到这里了。
外面的世界已经天翻地覆,大英雄的最终决战其实是个阴谋,和大魔王一起消失之后,世界没有迎来他为之赴死也心甘情愿的光明未来,而是陷入了战火,曾经珍视守护的至宝一度满目疮痍,被撕毁,被践踏,然后又拙劣地重建、复原。
意识到自己的“死亡”实际加速了世界的灾难,大英雄感到难以理解又愧疚自责,反倒是大魔王随口安慰他“人类的尿性不就是这样吗”
大英雄是聪明,但是还是天真了太多;大魔王疯是疯,可见多了心里也门清。
再后来他干脆直接说“我跟你本质是一样的”。
大魔王认为自己和大英雄本质都是意念的结合体,是世界上有意识的生命的群体思维的善恶观的具象化。从欲望和恶意中诞生了大魔王,然后善念与祈愿又造就了大英雄的出现,所以本就是源于恶欲的阴谋的决战杀不死大魔王,而其他人想要守护想要拯救的愿望又护住了大英雄,所以他们实际谁都不能杀死谁。
结果大英雄吐槽“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为什么就这么奇怪呢”。
看起来活蹦乱跳实际半死不活的大魔王和大英雄只能接受时代变了的事实在新社会生存。大英雄有点老好人,全能人形自走百科全书,自带满级攻略光环到哪儿都能混得风生水起。大魔王战斗力拔尖,顶着十层虚弱debuff也照样吊打,就是读心又自带把天聊死了技能,除了大英雄没人能(忍受得了)和他正常沟通。
大魔王觉得世界很无聊还没看大英雄吃瘪有意思,大英雄又怕大魔王狂化回归出去搞事,为了节约开支(←重点)两个人强行绑定在了一起互相吐槽地生活。
大约到我醒的时候……话说还有谁记得这其实只是个梦……
最后就是带着大魔王背后灵四处打工的大英雄在某份临时工作中无(偷)意听到了别人的交谈,大概是因为无法确认几个家纹的来历导致研究进度停滞的抱怨,附带不(有)经意瞄到的几个图案,然后闹钟就响了
嘛,虽然其实已经挺完整了但还是想知道后续啊,希望今天能做到同一个梦吧(醒醒)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