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边境

all主角受专食读者

*近期有旺盛食欲的cp:all炭
*固定食用的cp:狛日,神日,罗斯阿鲁,总一,西莱,all黑,all泰德,all哈克,all(成步堂)龙之介,绿赤,茂智,朱雀鲁鲁,以及大部分的东方未明受向,傅明,奥白,右白,芥敦,太敦,all叶(叶修),A游,凌游,快游,Ⅲ游,左游,布鲁游,鬼柳蟹,瑞金,all金,暗表,all Cloud,御成,响王,佐鸣,莫毛,海陆,瓶邪……

一个脑洞,大概也许可能是龙×猫尾巴组的cp向(?)

那时候的库尔扎斯高原还没有完全被覆盖上冰雪,山岳之都伊修加德也还没有闭关锁国,虽然算不上有多欢迎,但是仍许可旅行者往来。
而敖龙少年,正是从很远的地方流亡到伊修加德的敖龙族后代,因为和龙族近似的角与尾的特征遭到其他小孩甚至部分大人的排挤和欺侮。
尽管萨雷安的研究者已经证实敖龙族和龙族并没有任何亲缘上的关系,可是这并不妨碍那些亲人友人死于龙族、自己又无力报仇的伊修加德人把他们当做假想敌来发泄。
总是带着消不去伤痕与肿痛,跌跌撞撞蜷缩在墙角的敖龙少年,被旅行中的年轻医师发现了。
少年一开始想要逃跑,但是身上又累又疼,背后也找不到退路,眼看着又是一个陌生人离他越来越近,他索性闭上了眼睛,认命地准备挨打。
——的确很疼。
手臂被拉了起来,很轻的力道,随后一种凉凉的液体沿着皮肤——尤其是有伤口的区域——流了下来,清凉的感觉一开始缓解了伤口的不适,可是紧接着就是一股难言的灼痛感。少年咬着牙,闭紧了眼睛,手臂痛得发抖,却一声痛呼都没有发出来。
医师安抚地摸了摸他的头,轻柔的力道,轻柔的声音,轻柔的告诉他不要怕,很快就不会痛了。
大概是从没有好听的声音用这样的语气对他说话,少年一时放松了警惕,痛苦的表情慢慢缓和了一些。
清洗消毒过伤口之后,医师以和他年轻的外表截然相反的老练进行现场调配,少年并不知道医师调配的东西实际有多么昂贵,毕竟对医师自己来说都相当普通。
大约是从没习惯过被非亲非故的人如此对待,他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医师回答他大概我们都是有尾巴的异类,于是敖龙心里苦笑我们的尾巴可不一样啊。
后面的日子里敖龙少年发现无论自己躲到哪儿都会被这个神出鬼没的医师发现并且强行按着涂药,从一开始不习惯的抗拒到后面越来越习惯的接受,原本暗伤不少的身体渐渐变得健康起来,少年也在不知不觉中对医师抱有了一种朦胧的恋心,虽然在他理清自己那种从没体验过的全新思绪以前,医师就已经踏上新的旅途了。
当初的敖龙少年抽条长大,变得和其他敖龙男性一样高大健壮,在坚持不懈的锻炼下也成长到足以保护自己和他人。而当他循着医师曾经留下的踪迹找寻,却只得到一个消息。
——那个温柔的、就连受伤的龙族也愿意出手救治的年轻医师,早就因为被告发为异端者坠入无尽云海的深渊里去了。
*
be的话大概就止于这样一个无疾而终的暗恋
he……我自己也(懒)不(得)知(去)道(想)怎么he,反正跳下去又不一定真的会凉
说是医师其实大概是个知道很多土方的炼金师

评论

热度(1)